院外的小精神病

漫展那些事01

大概就是老谷看漫展对女装小伍一见钟情的故事,小伍没有女装癖,也不算coser,就是帮忙吧…      
应该ooc了…误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 谷嘉诚恋爱了。

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谷大少,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的人生会上演一见钟情这样的戏码,这是在他意料之外的。

       在这种大热天来看漫展绝非他本意,要不是郭子凡生日将近,和他哥几个吵着闹着要把枪,谷嘉诚和这种二点五次元的东西是绝对无缘的。虽然他是个篮球迷,看过灌篮高手,但对于达到二次元这个境界还是有很大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 韩沐伯和他说漫展上会有枪啊剑啊什么卖的,虽然他很想说他可以去玩具店买一把,但是人家正好有票,他这个人又很懒,于是就约好周末一起。

       ‘韩沐伯又哪里混去了,我居然答应他和他一起坐公交,当时是疯了吧,车怎么还不来,好热……’大学东门,几米远的公交亭下,一脸面瘫的谷嘉诚在内心疯狂的万字吐槽好友。

       边上一起等车的学妹们围在一起不知道说些什么,还频频转过头看他,使得他越发心烦。

       谷·她们好烦啊可还是要保持面瘫·嘉诚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终于不知道多少辆公交车过去了,学妹们也不好一直装等车,最终还是该散的散了。

       谷嘉诚:“……”韩沐伯你是死了吧是死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 突然他身边的座位上有人坐下了,谷嘉诚瞄了一眼,黑裙子,黑丝袜。他表示这真是活久见,这么多年敢主动坐在他身边的女生他真没遇到过。

       秉着好奇心他转过脸看了看那女生,这一看可就不得了了。

       那女生长了一张巴掌脸,睫毛弯弯的,有一双好看的猫眼,嘴角微微上扬,头上戴着一个猫耳发卡,黑色的长发有些内扣,使他看的有那么一点不真切。

       ‘这头发有点碍事,好像…还有点黑?还有猫耳朵,那下面会不会还有猫尾巴……’谷嘉诚看的心无旁骛,还在心中默默点评,却见那女生似乎感受到他的视线,转过脸来,对他眨眨眼,甜甜一笑。

       玩家谷嘉诚受到暴击,HP-10000

       谷嘉诚此时已经懵逼了,心跳加速,肾上腺激素暴增,一脸面瘫,但发红的耳朵已经出卖了他。他默默的转头,目不斜视的直视马路对面,内心却在翻江倒海。

       ‘雾草雾草,怎么办,笑起来好可爱啊!怎么那么可爱!是猫妖吧这,这一定是猫妖啊啊啊!韩沐伯你还是别来了……’

       然而韩沐伯还是出现在了东门。

       老干部表示在西门等了大半天,还是从学校论坛上看见谷嘉诚在东门,然后急匆匆穿过大半个学校跑过来,谷大爷您老下次出门记得带手机好吗!还有这什么情况,你身边的女孩是谁,为什么你一脸迷之微笑!你没看见她一脸嫌弃吗!没眼看啊谷嘉诚!

       就在他觉得这个世界好玄幻,面瘫居然会笑的时候,更让他崩溃的事情发生了,一辆公交刚好到了,然后那女孩上车,谷嘉诚也跟着上了,然后公交车绝尘而去。

       ‘我现在是不是要追着这辆车,然后喊师傅等等我……’韩沐伯默默的走到了刚刚谷嘉诚等车的地方坐下,静静的思考着人生的意义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28)